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白城一栋银行办公楼坍塌致1死4伤 4人仍被困

吉林白城一栋银行办公楼坍塌致1死4伤 4人仍被困
2019年10月14日 18:52 新华网

  原标题:吉林白城一银行办公楼坍塌致1死4伤 仍有4人被困

  新华社长春10月14日电(记者李双溪、许畅)记者从吉林省白城市政府了解到,14日6时许,白城市经济开发区一银行办公楼在装修施工中坍塌,目前已致1人死亡4人受伤,仍有4人被困,还在积极搜救中。

  据介绍,14日6时40分,白城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位于白城市经济开发区的三合路农村商业银行保平分理处楼房在装修施工中发生坍塌,建筑为4层楼,面积906平方米,事前已停业。

  事发后,白城市成立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共有110余人参与救援。

  经向施工单位核实,被困人员共9名,第一时间搜救出4人,正在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中午又搜救出1人,已死亡。目前,还有4人被困,正在全力搜救中。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光博

坍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