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影《太阳和月亮》首映式在榕举行

电影《太阳和月亮》首映式在榕举行
2019年10月14日 08:52 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电影《太阳和月亮》首映式在榕举行

  13日,由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的电影《太阳和月亮》的首映式在福州举行。

  据了解,这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的一部影片,讲述了两代援藏工作者与藏族同胞互相关爱、共同奋斗、友情至深的故事,生动展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之美、民族团结之美、援藏事业之美、青藏高原之美。

  5日,《太阳和月亮》入围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看片会”名单,同时也入围了该电影节的展映单元。该影片预计将于12月在全国公映。(记者 谢婷)

太阳和月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