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湘西:缅怀先烈寻初心 牢记使命促担当

湘西:缅怀先烈寻初心 牢记使命促担当
2019年10月14日 09:32 三湘风纪网
原标题:湘西:缅怀先烈寻初心 牢记使命促担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日前,湘西自治州纪委监委44名纪检监察干部来到茨岩塘镇开展“缅怀先烈寻初心、牢记使命促担当”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在红色广场上面向红色地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共湘鄂川黔省委、省革委、省军区旧址,回顾任弼时、贺龙、关向应、萧克、王震等老一辈革命家带领红二、六军团创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红色历史,瞻仰方汉英革命烈士,聆听红色故事《再叫我一声娘》《二十三根麻纱》,纪检监察干部们感悟了红军精神,更加牢固了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

    此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是湘西州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缩影。

    湘自治州纪委监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要求,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提篮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漠视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同时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调研,结合具体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在机关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重点围绕因病因残致贫人口,空巢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等对象,组织干部与群众开展同劳动、户走访做好帮扶工作,助力精准脱贫,通过多种形式践行初心和使命。(湘西自治州纪委监委  龙施雨)

纪检监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