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留言册的祝福:多彩贵州明天会更好

留言册的祝福:多彩贵州明天会更好
2019年10月14日 09:11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留言册的祝福:多彩贵州明天会更好

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留言册的祝福:多彩贵州明天会更好

  10月11日,在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一楼的留言台,两本写满了参观者感言的留言册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国庆期间,每天至少有2000人来参观。”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不少人在留言册上写下参观感言和祝福,尤其国庆长假期间留言的参观者特别多。

  10月2日是80岁老人朱成杨第二次前来参观,他在留言中说:“主办单位和设计者精心筹划,图文并茂,大量实物老件和多媒体技术的应用,声光电的互动配合,完整地梳理了贵州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朱成杨告诉记者,过去贵州“地无三里平”,如今处处通高速公路,大桥建设世界领先,成为世界桥梁博物馆,“作为贵州人,我感到自豪和骄傲,贵州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参观者“YJ”留言:“即使不是最富有的省份,但贵州给予人民青山绿水、优美环境、清新空气。”他希望,“贵州越来越好,愿这片青山绿水青春永驻。”

  “顽石铺绿树,天堑变通途。茶酒伴椒辣,数据出新图。”参观者陈晓极则自创了一首小诗,赞叹贵州的发展亮点。

  还有参观者表示惊喜。名为“鸦满梦翛”的参观者留言:“机缘巧合之下来到美术馆,看见贵州的发展历程非常惊喜。我曾去过贵州很多地方,看过不少的山川美景,但最令我赞叹的是——那些世界级高桥是怎么建成的?我也不知道,也只是远远地望着,默默地赞叹、观赏着。”

  有人赞颂家乡,也有人许下心愿——希望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者冯晓芷留言:“70年,改变了很多,带来了很多可能性,也创造了很多可能性。时代在往前推进,祖国也给我们年轻一代创造和改变的勇气,希望5G网络时代,能有我的一席之地。”

  参观者张青留言:“在展览中看见神奇药业等贵州药企,我作为一名医药行业从事者,很有亲切感,希望我能为医药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

  两本留言册上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福多彩贵州明天会更好!(记者 罗亮亮 实习生 周圣竹)

贵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