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热态试运行群力15万户住暖屋 绿海华庭等已开栓

热态试运行群力15万户住暖屋 绿海华庭等已开栓
2019年10月14日 10:29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热态试运行群力15万户住暖屋 绿海华庭等已开栓

13日,记者从黑龙江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已启动正式供暖前管网热态试运行,其供热一次管网已逐渐升温,群力地区15万户居民将陆续住上暖屋子。

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负责群力地区110个小区供热,供热面积1780万平方米。为了保证今冬的供热质量,公司在夏季检修中全面涵盖了换热站内、辖区外网、一次管网的电气和热机设备,进行了设备维护、缺陷处理等多项作业。在8月中旬,公司全面启动了注水打压工作,采用分段打压方式对各个阀门、补偿器逐段试验,确保所有设备设施可靠。

为有效提升供热服务,龙唐群力供热分公司继推出微信公众号缴费业务后,今年又推出微信App“生活缴费”频道、农行掌银、农行扫一扫支付三种缴费方式,让热用户有更多选择性,真正实现“零跑腿”缴纳热费。今后,该公司将继续向移动缴费延伸,为热用户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移动支付功能。

此外,由哈尔滨珠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供热的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绿海花园,绿海华庭一、二、三期等小区已经开栓供热,15000名教职员工和9000余户居民享受到了室内的温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