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与俄罗斯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 总额近百亿美元

沙特与俄罗斯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 总额近百亿美元
2019年10月14日 21:50 央视

  原标题:沙特与俄罗斯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 总额近百亿美元

△图片来自沙特国家通讯社△图片来自沙特国家通讯社

  当地时间14日下午,正在沙特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沙特国王萨勒曼共同见证两国签署20项合作协议和谅解备忘录,内容涉及能源、通讯、投资、民航、媒体、军事、税务和太空探索等领域。

△图片来自沙特国家电视台截图△图片来自沙特国家电视台截图

  沙特媒体此前曾报道称,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总价值接近百亿美元,但报道并未透露各项协议的具体内容。在签署仪式前,沙特国王萨勒曼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双方均表示,两国之间加强沟通和协调有利于保持海湾乃至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央视记者 李超)

责任编辑:刘光博

沙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