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谎称"冰毒"是醒酒药 欺骗同伴吸毒被起诉

男子谎称"冰毒"是醒酒药 欺骗同伴吸毒被起诉
2019年10月15日 17:15 检察日报正义网
原标题:男子谎称"冰毒"是醒酒药 欺骗同伴吸毒被起诉

  正义网益阳10月15日电(通讯员雷苗)男子与他人相约在外喝酒后,想吸食毒品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醒酒,便谎称甲基苯丙胺是醒酒药,欺骗同伴一同吸食毒品。10月14日,湖南省桃江县检察院以涉嫌欺骗他人吸毒罪对徐某提起公诉。 

  2019年6月14日凌晨,徐某与另外三名同伴共四人在桃江县桃花江镇吃夜宵,均喝了不少酒,徐某临时起意,想吸食毒品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醒酒,便从益阳购买甲基苯丙胺后,来到同伴胡某家中,但徐某担心告诉同伴事实后对方不同意吸食,便谎称甲基苯丙胺是醒酒药,欺骗同伴一起吸食了毒品甲基苯丙胺。 

  6月20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该案警情,经审查,于当天立案进行侦查,并于当天将徐某抓获归案。 

  检察机关认为,徐某欺骗他人吸食毒品甲基苯丙胺,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欺骗他人吸毒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遂依法提起公诉。 

冰毒吸食毒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