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詹姆斯谈莫雷发布涉港推特事件 耿爽这样说

詹姆斯谈莫雷发布涉港推特事件 耿爽这样说
2019年10月15日 17:50 环球网

  原标题:詹姆斯称莫雷发布涉港推特时对当时情况“有一些误解”,耿爽这样说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9年10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道,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称,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布涉港推特时,对当时情况“有一些误解”(misinformed)。詹姆斯还警告言论自由会带来负面影响。中方对此是否认同?

  耿爽回应称,我已经多次就此事作出过回应了。我可以再重申一下,体育交流一直为增进中美友好、推进两国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与此同时,无论在中国,在美国,还是在世界其他地方,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相互尊重。

责任编辑:刘光博

推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