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日北京继续冷 明后天仍有冷空气来“接力”

今日北京继续冷 明后天仍有冷空气来“接力”
2019年10月15日 07:31 中国天气

  原标题:今日北京继续冷!明后天仍有冷空气来“接力”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5日),北京气温既然“低迷”,早晨城区大部地区仅有2~5℃。明后天,冷空气继续“控场”,市民出行注意添衣保暖。不过再扛两天,北京全市将迎来小幅升温,最高气温将重回20℃左右。

  昨天,北京多地气温创今年下半年来新低,海淀、通州、房山均还创造了下半年来最早的破零纪录。门头沟斋堂最低气温-2.9℃,寒意十足。

  今天,北京晴冷“模式”继续,早上6点左右北京城区大部分地区气温在2~5℃,户外空气干燥,体感也十分寒凉。

今晨北京天晴,天空出现美丽朝霞。(图/王晓)今晨北京天晴,天空出现美丽朝霞。(图/王晓)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7℃;夜间多云转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6℃。

  明后天,北京还将有冷空气活动。不过再扛两天,全市气温将迎来一波小幅回升,不过夜间气温仍较低,大家早出晚归注意添衣保暖,另外还要注意补水润燥及防火安全。

  近期北京气温下降幅度较大,尤其是早晚气温低得令人有入冬的错觉。不过目前北京还未入冬,之所以感觉冷,是因为有一轮较强冷空气影响。而北京地区常年(1981—2010年平均)入冬时间为10月30日。

责任编辑:张玉

北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