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嫌犯供认:杀14人 性侵30多次

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嫌犯供认:杀14人 性侵30多次
2019年10月15日 13:54 新京报

  原标题: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嫌疑人逐步供认罪行,警方立案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张熙廷)据韩联社昨晚报道,韩国警方14日表示,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厅当天正式立案调查上世纪80年代震惊韩国的“华城连环杀人案”嫌疑人李春在(音),其已供认了杀人14次和性侵犯30多次的犯罪事实。

  韩联社报道称,李春在因1994年1月奸杀妻妹被判无期徒刑,韩国警方于今年8月发现他的DNA与三起华城命案的证物DNA一致,于是将其锁定为嫌疑人,在狱中对其进行了10多次讯问。李春在从9月底开始逐渐交代犯罪事实,目前已供认杀人14次和性侵犯30多次的犯罪事实。

  新京报此前报道,1986年至1991年,韩国京畿道华城郡发生10起连环杀人案,10名女性受害,仅1人幸存。该案在韩国引起轰动,并被改编为《杀人回忆》等多部电影。

  新京报记者 张熙廷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