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乱港分子炒作自杀案欲嫁祸警方 死者妈妈:受够了

乱港分子炒作自杀案欲嫁祸警方 死者妈妈:受够了
2019年10月16日 16:39 海外网

  原标题:乱港分子炒作少女自杀案欲嫁祸警方 死者妈妈:受够了!

死者生前就读的学校被打砸(文汇报)死者生前就读的学校被打砸(文汇报)

  海外网10月16日电 近日,乱港分子一直炒作一起少女自杀案件,欲强行将案件嫁祸警方。因此事饱受滋扰的死者母亲忍无可忍,于15日发表公开信,悲愤呐喊“我们实在受够了!请你们停手!”

  乱港分子炒作少女自杀案欲嫁祸警方

  15岁的陈姓少女9月22日被发现在油塘海面溺亡,港警经初部调查和解剖后表示,死者无表面伤痕,死因无疑点。但乱港分子却强行堆砌所谓的“疑点”,造谣死者“被自杀”甚至被“杀人灭口”,妄图将案件扯到警方头上,以煽动仇警情绪,达到政治阴谋。

  据《大公报》报道,近日,大批黑衣人以“交出闭路电视片段”为借口,将陈姓少女生前就读的香港知专设计学院调景岭校舍大肆破坏,导致校舍需要停课3天。15日,再有人围堵该校保安室。为释疑虑,学院所属的职训局正式公开两条相关视频片段,但黑衣人却仍不买账。

  死者母亲悲愤呐喊:受够了!

  面对家人轻生离世,自杀者家属的内心本已千疮百孔,现在却被在伤口上洒盐。陈姓少女的母亲终于忍无可忍,她15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痛诉近日丧女悲痛之余更被卷入政治漩涡,令她和家人饱受二次伤害,深感悲愤,“我们实在受够了!请你们停手!”

  这位母亲在题为《请保护我女儿私隐及还我们一个宁静》的文章中强调,火化女儿遗体是她和家人决定,因为想她早日入土为安,请大家不要作无谓揣测。

  陈母还希望知专校方不要因为“持强烈政见人士”要求,而发放和她女儿相关的闭路电视片段。“我想问大家:我女儿已经死去,是否连她的一点私隐,都不可以保留?我女儿从来没有因为近日事件而被捕,请不要玷污她的名声。”

  陈母透露,自己手机不断受到滋扰,甚至平日工作也饱受滋扰。她恳请大家放过她和家人,“我已经失去了一个我十分疼爱的女儿,我不想连我和家人的宁静的生活也失去。”她恳求让死者可以安息,让执法机关去处理。她希望香港早日回复宁静。

  香港政界人士:吃“人血馒头”极为可耻

  据“星岛环球网”消息,民建联副主席陈克勤就事件表示,煽暴派就算要玩政治,也不应拉无辜市民落水。大家应让家属有空间去平复心情,但这些煽暴派议员为求吸引眼球,在别人的伤口洒盐,实在有欠道德,必须立即收手。

  立法会九龙西议员陈凯欣指出,陈母强忍丧女之痛,还要向外界解释事件的始末,身为旁观者也感受陈母承受到何等的压力。大家都应该尊重陈母的意愿,不要再说三道四,增添其烦恼。

  工联会立法会议员麦美娟批评这些吃“人血馒头”上位的“政棍”,行为极之可耻,更对死者及其家人不尊重。(海外网/杨佳)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刘光博

自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