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峡两岸(厦门)文博会下月举办 台湾企业占比达3成

海峡两岸(厦门)文博会下月举办 台湾企业占比达3成
2019年10月16日 10:41 新京报
原标题:海峡两岸(厦门)文博会下月举办 台湾企业占比达3成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1月1日至4日举办。

新京报快讯(记者 姜慧梓)在10月16日举行的国台办例行发布会上,发言人介绍,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11月1日至4日举办。

他介绍,本届文博会将举办30多场活动、设置27个分会场。设置省市名企、工艺艺术、创意设计、数字影视、文创旅游五大板块,总展览面积75000平方米,设立展位约3500个,其中台湾企业展位数量占比达1/3。精心打造了8个台湾地区文创主题馆,首次设立超过6500平方米的台湾精品展区,涵盖各类台湾特色展商,突出两岸融合成果展示,提升两岸文化经济对接实效。

据了解,海峡两岸文博会自2008年创办至今,已经成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合作和投资交易的重要平台,在推动两岸文化产业交流合作实现双赢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新京报记者 姜慧梓

编辑 丁天 校对 李项玲

文博会文化产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