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记协就甘肃舟曲新闻工作者遇难致慰问信

中国记协就甘肃舟曲新闻工作者遇难致慰问信
2019年10月16日 20:29 新京报
原标题:中国记协就甘肃舟曲新闻工作者遇难致慰问信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甘肃干部和4名记者下乡车辆坠江,两名失联记者今日(10月16日)确认遇难,此次事故共造成5人遇难,包括舟曲县扶贫办副主任张小娟与4名舟曲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闵江伟、陈文燕、闫文卓、王彦辉。今日晚,中国记协就甘肃舟曲新闻工作者遇难致慰问信,对4名遇难记者表示深切痛惜和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达诚挚慰问,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10月7日,陇南市两水镇发生一起车辆坠江事故。当日19时40分许,甘南州舟曲县一辆载有6人的小型客车,自东向西行至陇南市两水镇烟墩沟白龙江大桥南口时,不慎坠入江中。车上载有舟曲县扶贫办副主任张小娟与4名记者。截至10月12日12时,事故除1人获救外,造成3人遇难2人失踪。

今日,新京报记者从舟曲县委宣传部证实,两名新发现的遇难者身份,已确认,系此前失踪的舟曲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坠江车辆已打捞上岸,搜救结束,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此外,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

今日晚,新京报记者从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最新获悉,中国记协已向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发去慰问信,向因公出差采访拍摄脱贫攻坚素材而不幸遇难的闵江伟、陈文燕、闫文卓、王彦辉四名舟曲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表示深切痛惜和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达诚挚慰问,向坚守在脱贫攻坚宣传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们致以崇高敬意。

校对 何燕

中国记协甘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