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物联网企业慧联无限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旷视科技参投

物联网企业慧联无限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旷视科技参投
2019年10月16日 22:30 新京报
原标题:物联网企业慧联无限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旷视科技参投

新京报讯(记者 许诺 陈维城)10月16日,物联网企业武汉慧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联无限)宣布完成规模达到数亿元的C轮融资,知名人工智能公司旷视科技出现在参投名单之中。

旷视科技投融资总监施晓烨告诉新京报记者,旷视对慧联无限的投资属于战略投资,公司认为慧联无限在LoRaWAN技术上的储备与旷视科技在AIoT布局上高度贴合, 旷视科技希望通过投资慧联来共同完善AI物联网场景。据悉,旷视科技已经在智慧城市、新零售等领域启动合作项目。

慧联无限本轮融资由通服资本控股有限公司领投,旷视科技、博将资本跟投,老股东华创资本持续跟投。慧联无限联合创始人杨广学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会在AIoT和大数据、物联网模型、元场景等核心产品上投入更大的研发力度。

新京报记者 许诺 陈维城 编辑 陈莉 校对 付春愔

物联网融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