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2批次水龙头坐便器不合格或假冒 多品牌上榜

12批次水龙头坐便器不合格或假冒 多品牌上榜
2019年10月17日 09:19 新京报

  原标题:12批次水龙头坐便器不合格或假冒 喜宴、雅嘉琦等上榜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10月16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流通领域水龙头坐便器类产品质量抽检结果,结果显示,部分商品不合格,同时也存在涉嫌假冒等问题。不合格产品共有11批次,喜宴、雅嘉琦、实盛龙达SSLOD、金鹭星等品牌上榜。1批次水龙头产品涉嫌假冒,马可波罗商标持有人已声称该商品涉嫌假冒。

图/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图/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记者了解到,水龙头产品不合格项目主要为表面耐腐蚀性能,产品标注商标涉及喜宴、雅嘉琦、翔霸、金驰、雷克斯LOUS、金鹭星。坐便器产品不合格项目包括便器用水量、坐便器水效等级、洗净功能,产品标注商标涉及实盛龙达SSLOD、金鹭星、蓝健、过江龙、大红鹰 DHY。此外,由北京鑫雅圣泰商贸中心B159北京东方家兴事兴商贸中心销售的,广东省潮安县明星陶瓷制造厂生产的1批次水龙头涉嫌假冒。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称,生产企业无法联系,马可波罗商标持有人已声称该商品涉嫌假冒。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产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

  新京报记者 张洁

责任编辑:闫宏亮

市场监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