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雀巢前三季营收683.67亿瑞郎,咖啡冰淇淋表现良好

雀巢前三季营收683.67亿瑞郎,咖啡冰淇淋表现良好
2019年10月17日 21:12 新京报
原标题:雀巢前三季营收683.67亿瑞郎,咖啡冰淇淋表现良好

新京报讯(记者 郭铁)10月17日,雀巢发布2019年三季报显示,其1-9月销售收入达683.67亿瑞郎,有机增长3.7%。雀巢首席执行官施奈德对前9个月业绩表示满意,并称业绩增长得益于对品牌的投资、快速创新和有纪律的执行。

财报显示,雀巢前三季度旗下有机增长率最高的品类依次为宠物食品(7.3%)、营养品与健康科学业务(5.2%)、乳制品及冰淇淋(3%)。此外,浓遇咖啡(Nespresso)实现了中个位数的有机增长。

在亚洲、大洋洲及撒哈拉以南非洲区,雀巢实现收入159.38亿瑞郎,实现有机增长3.1%。其中,烹饪产品、咖啡、冰淇淋业务表现较好。不过,由于旗下惠氏S-26系列奶粉销量有所下滑,导致整体婴幼儿营养品销量增长降至低个位数。此外,银鹭花生牛奶和粥的销量也有所下降。

与此同时,雀巢还公布了两项架构调整。一是自2020年起将饮用水业务整合到3个地区市场内,但未透露具体地区范围;雀巢饮用水还将设立专门的战略业务部,向执行董事兼战略业务、营销和销售负责人汇报。此外,雀巢宣布将成立新的集团战略和业务发展部门,负责管理集团外部的合作和许可协议,支持集团把握内外部的战略增长机遇。

新京报记者 郭铁

编辑 李严 校对 李立军

瑞郎雀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