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涉交通肇事致4死 改名换姓携妻潜逃19年(图)

男子涉交通肇事致4死 改名换姓携妻潜逃19年(图)
2019年10月18日 20:01 新京报

  原标题:四川一男子涉交通肇事致4死,改名换姓携妻潜逃19年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朱必胜)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一男子19年前交通肇事致4人死亡,案发后改名换姓携妻在国内多地潜逃。今日(10月18日),新京报记者从大竹县公安局获悉,涉事男子徐某全及其妻子已被警方刑拘。

犯罪嫌疑人徐某全与妻子马某英被警方控制。警方供图犯罪嫌疑人徐某全与妻子马某英被警方控制。警方供图

  民警介绍,2000年11月,大竹县往欧家方向(国道210线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多人重伤,肇事司机逃离现场。经查,徐某全驾驶一辆农用车先是撞倒了迎面的一辆自行车,紧接着又撞向正停在公路边的机动三轮车及行人。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3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和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徐某全携妻子马某英,丢弃8岁的儿子以及14岁的女儿逃逸。4位死者亲属未得到赔偿。

  今年10月,大竹县公安局掌握线索,发现该案犯罪嫌疑人徐某全最近在重庆、四川等地出现。10月16日,警方在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将犯罪嫌疑人徐某全、涉嫌包庇徐某全的犯罪嫌疑人马某英控制。此时,徐某全已改名许某学,马某英已改名马某。

  经审讯,徐某全承认其19年前交通肇事,后携妻子潜逃并改名换姓。目前,徐某全及其妻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侦办中。

责任编辑:祝加贝

潜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