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最大富硒牛产业项目在平安开建

我省最大富硒牛产业项目在平安开建
2019年10月19日 09:24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最大富硒牛产业项目在平安开建

  我省最大的富硒牛产业示范园区养殖建设项目近日开动,据悉,该项目地处平安区洪水泉乡黄鼠湾村,项目的建设开启了平安区生态循环农牧业的发展道路,助力洪水泉乡发展规模化养殖产业。

  平安区富硒牛产业园区建设项目依托精准扶贫的强农惠农政策以及洪水泉乡的地域优势,充分利用平安区富硒资源和山区资源,通过舍饲喂养、科学补饲,实现富硒牛规模化养殖。该产业园区占地面积达81.72公顷,项目总投资2.5亿元,拟建设肉牛养殖基地3处、饲草加工基地1处,养殖基地划分为管理区、生产区、废弃物及无害化处理区三大部分,项目建成后,年可出栏肉牛1.5万头。

  同时,项目建成后将以“公司+基地+合作社+农业”的经营模式,通过村集体整合当地扶贫资金,引导农户成立合作社,公司指导合作社进行牛只选种、购买,最后由基地集中饲养,最终形成“村集体出资、合作社购牛、基地饲养”的合作模式。

  该项目的实施,将推进平安区富硒牛产业化转型升级,进一步提高富硒牛养殖生态化、自动化、集约化、标准化、高效化水平,对该区畜牧业和社会繁荣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同时,在壮大村集体经济、以产业发展带动精准扶贫的同时,打造出平安区富硒牛肉的响亮品牌。 ( 张多钧 祝美甲)

产业项目平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