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直通乌镇”半决赛落幕,评委周晔:AI类项目比例高

“直通乌镇”半决赛落幕,评委周晔:AI类项目比例高
2019年10月19日 18:40 新京报
原标题:“直通乌镇”半决赛落幕,评委周晔:AI类项目比例高

新京报讯(记者 陈鹏)10月19日,“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半决赛落幕,数十个创业项目现场PK。赛事评委之一、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周晔赛后向记者表示,“总体感觉,科技类特别是人工智能类的项目比例挺高的。相对于模式创新,我们看到了更多技术创新的公司。”

记者了解到,在往届大会分论坛加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的“1+2”架构基础上,今年新增“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形成了“1+3”的新架构。在10月19日的“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半决赛现场,包括ETC助手、云天励飞、Rephraser、Pix Moving等30余个创业项目迎来“路演”,并接受评委的提问。

谈及当下密切关注的创业领域,周晔说,“我们比较看好人工智能在传统行业能有真正落地、产生真实规模化价值的公司。另外,对于拥有独立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特别是在自主可控、进口替代领域有价值的项目,我们也比较看好。”

新京报记者 陈鹏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李立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