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胡歌:明星就像一根手指 责任是指向正能量

胡歌:明星就像一根手指 责任是指向正能量
2019年10月20日 19:47 央视

  原标题:胡歌:明星就像一根手指,责任是指向正能量

  演员胡歌10月20日现身乌镇,并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网上未成年人保护与生态治理”主题论坛上发言。

  关于追星,胡歌认为,明星就像一根手指:“互联网是一个无限的知识海洋,是年轻人了解世界、探索真理的一个最便捷的途径,明星的社会责任是指向正能量。”

 △图片:《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来源:网络 △图片:《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来源:网络 

  日前,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大型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第一期节目《永不消逝的电波》中,胡歌和刘涛再现经典影片中的精彩片段,开播就冲上热搜。(央视记者 王茜 任乐天 崔钰林)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