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猛虎夺中职棒总冠军,投手齐鑫斩获MVP

北京猛虎夺中职棒总冠军,投手齐鑫斩获MVP
2019年10月20日 21:51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猛虎夺中职棒总冠军,投手齐鑫斩获MVP

北京猛虎夺得总冠军。图/中职棒官微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2019年中国棒球职业联赛总决赛今日展开第4场较量,北京猛虎队主场5比0战胜江苏钜马,总比分3比1夺得总冠军。

本场比赛,北京队首局就拿到2分,并在第7局再得3分,最终牢牢将总冠军握在手中,投手齐鑫斩获总决赛MVP。齐鑫赛后最想感谢的是队友、教练和球迷。他表示,尽管自己的膝盖、腰部都有伤病,但所有的难和累都丢在脑后,在场上想的就是拼到底。

北京队队长张赛则谈到,正是因为球迷的支持才让自己和球队的努力更有意义和价值。“棒球是个集体项目,需要大家的努力,我们的投手群很给力。”尽管曾经历过全运会夺冠,但张赛说面对中职棒的总决赛还是有些紧张,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能最终赢下总冠军非常激动。

中国棒球协会副主席杨旭在颁奖仪式后接受采访,他特别感谢了首钢体育全力支持国家队,通过赴美参赛提升竞技水平,同时开启国内的棒球职业联赛,让他看到了棒球俱乐部的投入和中国棒球迷对这一项目的热爱。

职棒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