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昌平:赴香山革命纪念地接受教育

昌平:赴香山革命纪念地接受教育
2019年10月21日 08:32 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昌平:赴香山革命纪念地接受教育

  时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际,近日,昌平区纪委监委围绕“锤炼初心、担当使命”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革命旧址,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建立、发展新中国的奋斗历程,感受精神力量。

  参观人员在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等同志的办公居住地,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依次参观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珍贵文献、史料背后的故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深刻体会到,经过70年的艰苦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在前进的道路上还面临各种艰难险阻。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奋发有为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文/邱晓荣、许晓英 责编/黄媛媛)

纪检监察纪念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