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延庆:部署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延庆:部署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2019年10月21日 08:32 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延庆:部署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延庆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针对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要求进行说明,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参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把握工作重点,咬住目标、揪住不放,建立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专项整治,咬住目标、揪住不放。同时,要坚持问题整改先行,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效果,切实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党委(党组)书记专项整治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头雁效应”,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问题整改作出表率;要聚焦“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良好的作风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供纪律保障。要精准监督指导,各巡回指导组、各派驻机构要切实担负起组织协调、督促指导和评估责任,认真审阅专项整治任务牵头单位制定的整治方案,确保务实管用。要围绕高山滑雪世界杯测试赛、冬奥会筹办工作,同步抓好市委巡视、区委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反馈突出问题的整改。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以及 “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等突出问题。(文/赵鸣飞 责编/黄媛媛)

延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