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聊城一餐厅煤气罐泄漏发生爆炸 6人被送医

山东聊城一餐厅煤气罐泄漏发生爆炸 6人被送医
2019年10月21日 12:50 新京报

  原标题:山东聊城一餐厅煤气罐泄漏发生爆炸,6人送医伤情稳定

  聊城市东昌府区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涉事商铺的爆炸是因煤气罐泄漏引起,除了已经送医治疗的6名伤者外,无其他伤亡情况。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今日(10月21日)凌晨,山东聊城东昌府区一临街餐厅发生爆炸。新京报记者从东昌府区宣传部了解到,此次爆炸因煤气罐泄漏引起,共造成6人受伤,均被送医治疗,目前伤情稳定。附近商户介绍,事发餐厅为连锁餐饮店,主营八宝粥。

  聊城市东昌府区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今日5时22分,接群众报警,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东路鑫亚公司临街楼一餐厅发生煤气罐泄漏爆炸。东昌府区公安、消防、应急、卫生等相关部门迅速到达现场进行救援,事故造成6名人员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现场排查救援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同步进行。

  现场视频显示,一家临街商铺在夜色中燃起大火,现场疑似发生爆炸,邻近商铺的玻璃门及涉事商铺楼上的居民房屋玻璃碎裂,散落在地面。另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事发商铺门前停放多辆消防车,店铺内的明火已被扑灭,周边拉起警戒线。

  距离涉事商户500米左右的一家商户人员介绍,涉事商户为连锁餐饮店,平时主营八宝粥,也卖米饭和小菜等。

  聊城市东昌府区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涉事商铺的爆炸是因煤气罐泄漏引起,除了已经送医治疗的6名伤者外,无其他伤亡情况。目前,医院已经为伤者开通绿色通道,伤情比较稳定,相关工作人员仍在现场进行事故调查和处置,防止有其他安全隐患存在。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责任编辑:王亚南

煤气罐发生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