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气象部门:北京的冬天不远了

气象部门:北京的冬天不远了
2019年10月21日 16:36 新京报

  原标题:气象部门:北京的冬天不远了

  新京报快讯(记者 邓琦)气象部门最新消息显示,今起两天北京地区晴天占据上风,不过秋天已“余额不足”,北京的冬天不远了。

图源:北京市气象台 图源:北京市气象台

  今起两天温暖相伴,阳光助力,气温回升明显。不过,北京秋天很短,23日开始云量将逐渐增多,转而,夜间北部将开始出现小雨。24日“江南式”小雨将来临,雨后还有四级左右的北风,凉意明显。

图源:北京市气象台图源:北京市气象台

  秋雨增寒意,随着一场秋雨的铺垫,气温将逐渐下降。截至30日,北京地区气温将持续低迷。24日(周四)最高气温将下降至17℃,周五、周六两天最高气温将下降至15℃,最低气温仅3℃。至下周,最高气温都将在20℃以下。气象部门表示, 北京的冬天,也不远了。

  新京报记者 邓琦

责任编辑:张玉

北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