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田口淳之介因吸毒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两年

田口淳之介因吸毒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两年
2019年10月21日 19:44 新京报
原标题:田口淳之介因吸毒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两年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10月21日,据日媒消息,KAT-TUN前成员田口淳之介因违反大麻取缔法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期2年执行。

今年5月,曾在电视剧《胜者即是正义》中出演加贺兰丸的KAT-TUN前成员田口淳之介,与女友小岭丽奈在寓所内私藏大麻而双双被捕。被捕后,据田口淳之介本人供述,

他大约从十年前便开始吸食大麻

,这意味着他还是KAT-TUN成员时已染上毒品。

现年34岁的田口淳之介于2006年作为日本团体KAT-TUN成员出道。2016年宣布退出组合和杰尼斯事务所,正式单飞。其女友小岭丽奈同为演员,曾出演《3年B组金八先生》《假面骑士》等作品。

新京报记者 李妍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李项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