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贝壳找房、蛋壳公寓等7家房地产科技企业登胡润独角兽榜

贝壳找房、蛋壳公寓等7家房地产科技企业登胡润独角兽榜
2019年10月21日 22:17 新京报
原标题:贝壳找房、蛋壳公寓等7家房地产科技企业登胡润独角兽榜

新京报讯(记者袁秀丽)10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在独角兽企业所分布的行业排行榜中,囊括了全球494家独角兽企业,房地产科技企业占到13家,其中7家来自中国。

具体来看,分拆于链家的贝壳找房排名25位、估值600亿元,成为中国估值最高的房地产科技企业。而同样分拆于链家的自如排名57位,估值300亿元。贝壳找房及自如的撑门人均为左晖。

长租公寓的蛋壳公寓和魔方公寓估值均为100亿元,排名224名。而小猪短租估值同样为100亿元,排名224位。此外,房多多及V领地的估值均为70亿元,排名264位。

值得关注的是,优客工场估值200亿元,位列84,氪空间估值70亿元,位列264,不过,优客工场和氪空间则归属到共享经济的行业里。

总体来看,房地产科技行业在榜单中占比仅为2%,还远低于金融科技和共享经济的22%和11%。

新京报记者 袁秀丽  

编辑 王海亮 校对 杨许丽

独角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