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带一路”沿线26个 国家和地区将参加民博会

“一带一路”沿线26个 国家和地区将参加民博会
2019年10月23日 09:56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一带一路”沿线26个 国家和地区将参加民博会

  2019年中国(贵州)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记者10月22日从组委会获悉,本届民博会邀请、组织了“一带一路”沿线26个国家和地区的73家企业参展。

  与去年相比,今年民博会加大了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招展招商力度,新增了蒙古、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阿富汗等参展国家,同时提升了国际展区的规格、扩大了展出面积,更加重点突出各参展国家的特色文化、民俗风情及旅游资源。俄罗斯、巴基斯坦、伊朗、泰国、印度、尼泊尔、马来西亚、波兰、意大利、土耳其、塔吉克斯坦、斯里兰卡、埃及等国家的企业,将展出具有异国风情的传统工艺美术、陶瓷艺术、文化创意、特色手工艺等方面展品,油画、彩瓷、泥塑、民族服饰、水晶灯、玉石雕刻工艺品、牛角工艺品、皮革工艺品、家居用品等将亮相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二号馆国际特展区。

  展会结束后,民博会拟将部分展品留在贵州,用好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成果,利用我省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口岸功能、区域性物流的开放通道和平台,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进口商品展区,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记者 刘辉)

马来西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