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林书豪叔叔”告诉小记者:读好书才能打好球

“​林书豪叔叔”告诉小记者:读好书才能打好球
2019年10月23日 22:17 新京报
原标题:“​林书豪叔叔”告诉小记者:读好书才能打好球

从小我的父母都是和我讲,你先读完书才可以去打球,如果我的成绩不好,家人就不让打球。——林书豪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2019-2020赛季CBA联赛发布会今日举行,首钢新援林书豪作为球员代表出席,并与CBA小记者进行了充满童趣的问答。

林书豪一身西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他是哈佛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又在NBA取得了不错的成就。见到登陆CBA的“林书豪叔叔”,小记者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在球打得好的同时做一名“学霸”。

林书豪很受CBA小记者欢迎。图/osports

听到“叔叔”这个称呼,林书豪和在场的人都忍不住笑了。他认真作答:“从小我的父母都是和我讲,你先读完书才可以去打球,如果我的成绩不好,家人就不让打球。我从小习惯先做完功课,再打球打到天黑吃晚饭。”林书豪也寄语小朋友:“希望可以看到你在CBA赛场打球。”

另一位女生则关注林书豪叔叔什么时候再换发型,再次逗乐全场。林书豪继续笑着说:“现在的发型比较好,比较简单,不用花太多时间,我头发比较长的时候,调整发型比较辛苦,现在这样20秒就OK了。”

在NBA期间,林书豪曾尝试过包括“脏辫儿”在内的多款发型,颇具时尚潮人范儿。但最近一两年,他主打的都是简约清爽风。

林书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