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雪莉遗作将暂停制作 她生前曾计划以该片回归

雪莉遗作将暂停制作 她生前曾计划以该片回归
2019年10月23日 11:20 新京报

  原标题:雪莉遗作将暂停制作,她生前曾计划以该片回归

  新京报讯 10月23日,据韩媒报道,雪莉生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影《Persona2》将暂停制作,制作公司表示:“雪莉去世的噩耗让所有人都陷入了悲伤之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讨论任何问题”,透露目前还不是考虑更换女演员的时候。

  据悉,《Persona2》是IU出演的《Persona》的第二部,5位导演以不同的眼光制作5部短片,雪莉和5位导演讨论了主题、分享了剧本,并且热情地参与到拍摄中,已经完成第一个短片的拍摄。据悉,一直想要演戏的雪莉原计划以这部作品回归。

  新京报记者 李妍

责任编辑:王亚南

Persona2Persona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