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金平被曝25日裸退告别并诉说50年从政心路历程

王金平被曝25日裸退告别并诉说50年从政心路历程
2019年10月24日 16:50 央视

  原标题:亲民党不给门票 传王金平明日将裸退告别

  国民党籍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原有意透过与亲民党合作,拿到2020选举提名门票,未料却遭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澄清,亲民党门票是“非卖品”。距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登记的时间仅剩不到一个月,有台媒报道,王金平25日将裸退告别,并透过影片诉说50年来从政的心路历程。 

  王金平日前曾被问及是否改变参选2020的决心,王金平则反问媒体“我什么时候改变过?”回答引人遐想。此外,王也被问及宋楚瑜传出将自行参选,王金平表示,一切尊重他、祝福他。至于两人可否合作,王金平则表示,一切都顺其自然,但他也强调还没想要安排与宋楚瑜接触。但据ETtoday东森新闻云报道,传出王金平拿不到亲民党2020门票,拟在25日裸退告别,并透过影片诉说从政心得。 

  王金平参选2020几经波折,他原本想藉国民党内派系关系优势,参加党内初选,不料遇到初选办法改为全民调,王金平自估优势全面崩溃,因而退出初选但坚持参选到底。此外,王也试图联署参选、或与郭、柯结盟,但都落空。最后传出有意透过与亲民党合作,拿到2020选举提名门票,但亲民党对此说法反弹,并立即出现宋楚瑜再战消息。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张申

王金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