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9名死者为中国人?英警方:进行验尸确定死因

39名死者为中国人?英警方:进行验尸确定死因
2019年10月24日 19:15 环球网

  原标题:英国埃塞克斯警方证实:39具尸体中31名男性,8名女性

 英国埃塞克斯郡警察局官网截图 英国埃塞克斯郡警察局官网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当地时间24日,英国埃塞克斯郡警察局官网发布消息说,23日凌晨,警方在一个工业园区的集装箱货车里发现的39具尸体中,31人为男性,8人为女性。

  该网站称,“我们已经证实,死者中有8名女性,31名男性。据信所有人都是中国公民。我们已经逮捕了一名涉嫌谋杀的男子,他现在仍被拘留。”该网站还补充,需要通过对每个人进行完整的验尸程序来确定这39名受害者的死因。“这将是一项重大的行动,目前,我们无法估计这些程序需要多长时间。”

  此前报道一

  英媒称集装箱内39具尸体“为中国公民”,中国使馆:正了解情况,稍后会声明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派记者 强薇 孙微 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 白云怡]当地时间23日凌晨1时40分,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的集装箱货车里发现了39具尸体。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镜报》等多家英媒刚刚消息说,39名遇难者“为中国公民”。

  截至环球网发稿,尚未看到英国警方就此做出证实。

 BBC报道截图 BBC报道截图
 《镜报》报道截图 《镜报》报道截图

  中国驻英国使馆24日告诉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正在了解情况,稍后会有声明。使馆方面还表示,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正在向英国警方核实,以便确认情况。

  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刚刚询问中国外交部领保中心,得到的回复是前方正在核实信息,尚未有任何可以发布的消息。

  BBC报道称,警方仍在对25岁的卡车司机莫罗宾逊(Mo Robinson)进行审问,他此前因涉嫌谋杀被捕。

  作为调查的一部分,BBC称,北爱尔兰警方已经突袭了两栋房屋,英国“国家打击犯罪调查局”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查明“可能参与这起案件的有组织犯罪集团”。

  此前报道二

  恐怖!英国一辆集装箱卡车发现39具尸体,司机被捕

  据英国新闻联合社23日报道,当地警方称,在英国埃塞克斯郡瑟罗克的一辆集装箱卡车内发现39具尸体。来自北爱尔兰的一名25岁司机因涉嫌谋杀而被捕。

  总警司安德鲁⋅马里纳说:“这是一场悲剧,许多人失去了生命。我们正在进行调查以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受害者包括一名青少年,身份正在确认中,警方预计可能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另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这辆卡车于凌晨1点40在一个工业园被发现,注册地点在保加利亚,是上周六进入威尔士霍利黑德的。

  据悉,位于威尔士的霍利黑德是英国到爱尔兰最繁忙的轮渡港口,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轮渡的所在地。

责任编辑:张申

尸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