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货柜发现39具遗体 英警方:正确定可能参与的犯罪集团

货柜发现39具遗体 英警方:正确定可能参与的犯罪集团
2019年10月24日 19:24 新京报
原标题:货柜发现39具遗体 英警方:正确定可能参与的犯罪集团

据央视新闻援引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根据目前英国警方公布的消息,北爱尔兰警方突袭了两所房屋,而国家犯罪局表示,目前正在努力确定“可能参与其中的有组织犯罪集团”。

据初步迹象表明,死者中有38人是成年人,1人为青少年。但警方并未透露车上是否有任何生还者。

报道称,警方认为,这辆卡车来自保加利亚,3天前(10月19日)经由威尔士的霍利黑德(Holyhead)进入英国。据推测,卡车行进路线可能是先经爱尔兰南部绕行至都柏林,再搭乘轮渡进入北威尔士。

最新消息透露,警方认为,车辆驶经比利时泽布吕赫港(Zeebrugge),进入泰晤士河畔的珀福利特(Purfleet)。而卡车的牵引组(车头部分)被认为来自北爱尔兰。

总警司安德鲁·马里纳(Andrew Mariner)表示:“这是一场悲剧,许多人失去了生命。我们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事件经过。”

马里纳还表示,警方正在努力确认受害者的身份,但预计将是“漫长的过程”。

根据BBC在事发现场地区的报道,当地的这处工业园区目前“相当混乱”。许多在此地上班的职员,已被警方疏散到园区以外不得入内,而围观者和前往报道的媒体正不断增加。

编辑 刘佳妮

来源:央视新闻

北爱尔兰威尔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