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4国坚定支持中国在新疆采取反恐和去极端化举措

54国坚定支持中国在新疆采取反恐和去极端化举措
2019年10月30日 07:43 央视

  原标题:白俄罗斯代表54国在联合国共同发言 坚定支持中国在新疆采取的反恐和去极端化举措

(图为记者拍摄)(图为记者拍摄)

  当地时间10月29日在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审议人权问题时,白俄罗斯代表54个国家做共同发言,赞赏中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积极评价新疆反恐和去极端化举措的成效,指出这些举措有效保障了新疆各族人民基本人权。反对有关国家将人权问题政治化,呼吁其停止对中国进行无端指责。(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祝加贝

白俄罗斯联合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