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今年有望移至西班牙举行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今年有望移至西班牙举行
2019年11月01日 15:28 央视

  原标题: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今年有望移至西班牙举行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帕特里夏·埃斯皮诺萨10月31日发表声明称,智利政府收到西班牙政府的邀请,于2019年12月2日至13日期间在马德里举办今年的气候大会。

  埃斯皮诺萨表示,希望《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主席团能尽快审议这一方案。她还表示,这种国家之间本着多边主义精神共同应对气候变化挑战的行为很鼓舞人心。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1995年起每年在世界不同地区轮换举行。今年的气候变化大会旨在充实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巴黎协定》的细节,最初由巴西宣布承办。2018年11月,巴西因内政问题撤回申请,智利随后宣布接替巴西承办。今年10月30日,智利总统宣布放弃主办今年的气候大会。(央视记者 余鹏)

责任编辑:刘光博

联合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