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男子行凶致1死1伤后潜逃 警方悬赏30万元缉凶

山西男子行凶致1死1伤后潜逃 警方悬赏30万元缉凶
2019年11月03日 13:32 新京报

  原标题:山西男子行凶致1死1伤后潜逃数月,警方悬赏30万追捕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今年7月,山西襄垣一男子行凶致1死1伤后潜逃。今日(11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襄垣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该犯罪嫌疑人仍在逃,警方悬赏金额提升至30万元。

犯罪嫌疑人秦英近照。 襄垣县公安局犯罪嫌疑人秦英近照。 襄垣县公安局

  据襄垣县公安局消息,今年7月7日凌晨,北底乡杨家嘴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造成1死1伤。经查,犯罪嫌疑人为事发村庄村民秦英(男,1972年人),在事发后畏罪潜逃。

  新京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绰号“二胖”,身高约1.68米,头发微卷,身份证号为140423197201222814。办案民警介绍,案发后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并对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行动,但嫌疑人至今在逃,悬赏金也从3万元提升至30万元。

  襄垣警方发布的最新悬赏通报显示,犯罪嫌疑人秦英长期从事重体力劳动,有驾驶农机的技能,野外生存能力强,有时打工只管饭不要工钱。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30万元奖励。另外,对发现犯罪嫌疑人尸体、提供抓获犯罪嫌疑人线索的单位或个人,奖励10万元。

  襄垣警方表示,希望大家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有关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犯罪嫌疑人,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祝加贝

行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