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正科不满三年 这名“80后”拟破格提名副区长人选

正科不满三年 这名“80后”拟破格提名副区长人选
2019年11月04日 20:5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正科不满三年,这名“80后”拟破格提名为副区长人选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刚刚,萍乡市委组织部发布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其中,在今年6月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的范小敏,拟提名为湘东区政府副区长人选。

  李敏,女,1968年8月出生,江西安源人,民盟盟员,大学学历,现任市教育局副局长、民盟市委会副主任委员(兼职),拟提名为民盟市委会主任委员人选。

  范小敏,男,1982年10月出生,江西瑞昌人,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人事科)专职副书记(科长)、芦溪县银河镇党委副书记(挂职)、市委组织部派驻紫溪村第一书记,拟提名为湘东区政府副区长人选。该同志任正科级不满三年,因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期间,工作表现优秀,业绩突出,先后获评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经报请省委组织部同意,予以破格提拔。

  公示时间从2019年11月4日起至2019年11月11日止。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2019年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萍乡市委组织部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驻芦溪县银河镇紫溪村第一书记范小敏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来源:江西政读

责任编辑:张玉

正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