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联合国大会第28次投票 要求美国对古巴解除禁运

联合国大会第28次投票 要求美国对古巴解除禁运
2019年11月08日 07:20 新京报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1月7日,联合国大会第28次投票,就美国对古巴实施禁运进行谴责并要求美国停止相关行为。

  联合国193个成员国中,一共有187国投票赞成,仅美国、以色列及巴西3国反对,此外乌克兰和哥伦比亚弃权。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曾24年投票反对该谴责议案,直至2016年奥巴马政府时期美古关系出现缓和后弃权。

  古巴外交部部长罗德里格斯指责美国对古巴的人权记录批评是“将人权问题政治化,拒绝双重标准。”罗德里格斯表示,美国国内也有包括阿片药物危机、枪支暴力、贫穷及失业人口等问题,无权对古巴和其他国家人权状况说三道四。

责任编辑:范斯腾

古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