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年春晚总导演是他 工作生涯与春晚密不可分

2020年春晚总导演是他 工作生涯与春晚密不可分
2019年11月08日 21:41 北京日报

  原标题:2020年春晚总导演是他

  据微信公众号“春晚”消息,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总导演人选已经确定,将由杨东升再度担任。

杨东升资料图杨东升资料图

  春晚对于杨东升来说并不陌生,他38年的工作生涯与春晚密不可分。

  1991年,杨东升开始参与春晚的创作工作,先后担任过导播、歌舞导演、执行导演等工作。2017年,他首次担任春晚总导演,并在2018年连任。

  2020年春晚,杨东升将再次担任总导演,力求做出一顿让全球华人喜爱的年夜饭。

  不论是做电视导播还是做晚会导演,杨东升最坚持的一大原则就是“创新”。他认为,创新包含很多层次——从整体创作架构到单个节目,从样式到内容,都要全方位创新。

  本次春晚创作将紧密围绕全力实现艺术水准和群众满意度“两个有所提高”的核心要求,让更多的观众喜爱。

  杨东升简历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春晚

责任编辑:祝加贝

春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