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院判令五洲国际履行给付义务,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法院判令五洲国际履行给付义务,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2019年11月08日 22:21 新京报
原标题:法院判令五洲国际履行给付义务,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11月8日,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五洲国际”)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当前牵涉的多宗重大诉讼的最新进展,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告显示,嘉兴盛世神州发利投资合伙(有限合伙)在2018年对五洲国际及其两家附属公司、舒策城及朱丽娟提起诉讼,要求被告向原告支付金额为2976.82万元的未偿还借款本金,连同相应利息及罚息,并强制执行抵押品。2019年10月22日,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执行令,责令被告向原告履行判决的所有给付金钱义务。

公告同时披露,五洲国际股份已自2018年9月3日上午9时起暂停于联交所买卖,并将维持暂停买卖,直至刊发进一步通告为止。

9月27日,五洲国际曾公布集团牵涉的四宗重大诉讼的最新进展,其中包括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华溢之星资产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诉讼案。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王海亮 校对 李项玲

公司股票停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