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三季太古地产香港办公楼租用率99%,租金涨幅18%

第三季太古地产香港办公楼租用率99%,租金涨幅18%
2019年11月09日 08:40 新京报
原标题:第三季太古地产香港办公楼租用率99%,租金涨幅18%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11月8日,太古地产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营运数据简报。公告显示,第三季度,太古地产香港整体办公楼的租用率为99%,租金涨幅最高的是太古广场,涨幅达18%。

公告显示,第三季度,太古地产香港整体办公楼租用率为99%,与2018年相比租用率保持不变。其中,太古广场、太古坊、港岛东中心的租用率分别为99%、99%及100%。此外,太古地产在内地有3处已落成投资物业,分别为太古汇办公楼、颐堤港一座以及香港兴业中心一座及二座,租用率分别为98%、76%以及99%。

在零售物业方面,太古广场购物商场及太古城中心的租用率均为100%,东荟城名店仓的租用率为99%。从零售销售额看,太古广场购物商场的零售销售额减少11.8%,太古城中心减少0.8%,东荟城名店仓减少3.1%。在内地的5个零售物业租用率均超过98%。其中,零售销售额增长前三名分别为颐堤港、成都远洋太古里以及广州太古汇购物商场,分别为24.9%、21.4%以及72.4%。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王海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