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研招现场确认最迟明日截止 河北可网上确认

2020研招现场确认最迟明日截止 河北可网上确认
2019年11月09日 15:02 新京报

  原标题:2020研招现场确认最迟明日截止 河北等地可网上确认

  新京报快讯(记者 冯琪)昨日起北京市已进入2020研招统考现场确认阶段,将于11月10日截止。其他各省份现场确认也已陆续启动,最晚截至11月10日。

  现场确认具体时间、要求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地区报考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根据各省市公布的时间表,部分省市于本月4日、5日已陆续启动现场确认,截止时间大部分截止在9日和10日。湖南省结束较早,7日已截止;另重庆市已于8日截止。

  确认现场,考生须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此外还要完成缴纳报考费、采集本人图像信息等工作。逾期不再补办。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有部分报考点试行网上确认方式,考生应及时关注报考点发布的公告(https://yz.chsi.com.cn/sswbgg/),并按规定完成网报信息核对确认、相关材料上传确认等。网上确认审核通过的考生不需再到现场进行确认。

  据悉,河北、浙江、海南三省全省试行网上确认,选择以上省份报名的考生,可直接进行网上确认。

  新京报记者 冯琪 

责任编辑:祝加贝

考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