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新│“星战9”终结经典,联名服饰鞋履延续情怀

上新│“星战9”终结经典,联名服饰鞋履延续情怀
2019年11月12日 16:43 新京报
原标题:上新│“星战9”终结经典,联名服饰鞋履延续情怀

“登月”、“NASA”、“星球大战”……用“宇宙太空”元素扮靓时尚的你。

距离《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北美上映的时间还有一个多月,作为天行者家族系列的最终章,单是情怀就足以让星战迷们激动不已。所以此刻各行各业都在用心开发附加在星战IP上的商业元素。比如,美联航最近就带来了许多与“星战9”主题相关的乘机体验,除了在一架波音737-800飞机机身上印上星战海报,飞机两侧各有不同颜色的光剑,头枕罩印有反抗军和第一秩序的标志。而与影视作品关系密切的时尚潮流服饰品牌更是不会错过这个大IP,Levi’s、adidas最近接连推出星球大战联名新品。

◆ Levi’s ×《星球大战》

Levi’s本月全新推出致敬“星战”系列,该系列围绕《星球大战》经典三部曲中的人物角色设计出了一系列具有经典Levi’s风格和街头元素的单品,涵盖T恤、连帽卫衣和采用独特水洗工艺的牛仔夹克和牛仔裤等单品。不仅服饰图案加入银河及太空元素,就连皮标、纽扣、标签、口袋以及Levi’s蝙蝠标都融合了《星球大战》的风格。在《星球大战》经典三部曲中,天行者卢克穿的是白色的Levi’s,而这一次轮到Levi’s向星战中的英雄们致敬了。

▎地点:汉光百货 B1西厅(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76号)

图/汉光百货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adidas ×《星球大战》

原力被译为神力、大能或原动力,是《星球大战》系列作品中的核心概念,是绝地武士和西斯尊主两方追求和依靠的关键所在。adidas与《星球大战》的联名系列使用的就是“原力”这个核心概念。

11月11日,adidas与《星球大战》联名款之一ALPHAEDGE 4D系列跑鞋已正式上市,这双高科技跑鞋使用了4D缓震技术,满足不同跑者对缓震、稳定、舒适的需求。在外形上,左侧鞋舌有“死星”标志,右侧鞋舌则是adidas与星球大战的联名品牌标志,鞋侧印有《星球大战》经典台词,同时散发淡绿色荧光,让热爱运动的你以独特姿态点亮街头。

除了运动跑鞋,被赋予“原力”的还有adidas篮球系列,包括篮球连帽夹克外套,篮球运动鞋等单品。其中HARDEN VOL. 4篮球鞋将James Harden标志性风格和星球大战主题相结合,搭配Lightstrike技术带来舒适贴合的脚感,让你成为篮球场上的耀眼明星。

▎地点:三里屯太古里南区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

图/adidas中国官网截图

◆ NOBADAY × NASA

《星球大战》是人类幻想出的宇宙世界,在幻想之外,现实中人类征服宇宙的步伐也越来越快。今年是阿波罗11号登月50周年,作为国内新生户外品牌,NOBADAY把NASA最富创造力的探索精神融入滑雪这项挑战极限的户外运动中,将NASA元素复刻到了雪板、防水教练夹克、Hoodie和滑雪服上。

在滑雪时挣脱重力束缚的飞跃类似于外太空中失重的飞翔模式,NOBADAY正是以“失重”为灵感,创造出七款联名NASA服饰,应对户外各类不同的环境场景。此外,此次发布的滑雪用具也非常吸引眼球,比如联名款雪板正面使用NASA标志性的星空logo,全黑背景则突显了阿姆斯特朗登月场景,视觉冲击感极强。

▎地点:三里屯太古里南区SOLESTAGE(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

图/Solestage北京官方微博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铭

鞋履adidas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