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有大学出现乱港宣传 套路跟这张图说的一样

韩国有大学出现乱港宣传 套路跟这张图说的一样
2019年11月13日 15:23 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有大学出现乱港宣传,套路跟这张图说的一样。

  最近,微博网传的一张图里,介绍了乱港分子最近在海外中国人聚集处,展开各种煽动活动的手法。

  昨天(12日),韩国部分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在微博上向我们爆料,高丽大学、庆熙大学等地出现了各类乱港宣传,而且手法和上面介绍的惊人地相似。

  据留学生李超(化名)从现场看到的情况,宣传乱港的大多是学生打扮、只会说韩语的年轻人,他们张贴大字报、用扩音器喊话。

  有人张贴大字报、用扩音器喊话。

  在他们附近,有一群拿着手提电脑、手机的人,时刻注意着大字报的动向,不时和张贴宣传画的人进行交流。

  大字报附近则有几个男生在徘徊↓

  据李超说,他所在的高丽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对此展开了反击,他们自己制作了宣传海报,对乱港言论进行澄清,但途中遭到韩国学生的辱骂。

  据李超说,现场有一位自称记者、出示证件的人,向自发前来的中国学生提问:“你们是否有组织的?”

  韩国KBS新闻曾就此事来校园采访,在KBS的新闻上,他们竟称“香港的事态,和韩国民主化运动相似。”

@环球时报微博截图@环球时报微博截图

  相关新闻:

  乱港声浪蔓延至韩国 中国留学生用事实反击

  我使馆:校园现中韩青年感情对立 遗憾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赵明

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