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何君尧发声明谴责在网上被抹黑 呼吁港府遏止暴力

何君尧发声明谴责在网上被抹黑 呼吁港府遏止暴力
2019年11月13日 21:45 新京报

  原标题:何君尧发声明强烈谴责在网上被抹黑 呼吁港府遏止暴力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今日(13日)在微博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有人冒认何君尧名义,在WhatsApp、微信、telegram等网络群组,诬蔑及抹黑何君尧进行不法行为。声明呼吁全港市民,支持政府依法强力遏止打击各种违法暴力行为和恐怖主义行径,回复社会安宁及秩序。

  声明称,有人冒认何君尧名义,在WhatsApp、微信、telegram 等网络群组,流传何君尧‘吹鸡’召集民众组织地区人士疑似进行不法行为,并声称有金钱交易云云。抹黑文稿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附件图片。声明强调,有关这些流传的召集行为与何君尧完全无关。

  声明表示,何君尧身为香港立法会议员,全面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止暴制乱。一切何君尧提倡的建议措施,皆是依香港法律要求办事。近日,暴徒已经对香港实施严重的破坏,严重影响市民的出行和工作生活,目前任何违法行为和非法集结都不应容忍。

  来源:大公文汇全媒体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范斯腾

暴力telegram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