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戏剧东城话剧展演季开幕 人艺《红马甲》首演 |组图

戏剧东城话剧展演季开幕 人艺《红马甲》首演 |组图
2019年11月13日 21:53 新京报
原标题:戏剧东城话剧展演季开幕 人艺《红马甲》首演 |组图

《红马甲》反映了中国股票、期货市场从成立到发展、改革的三十年历程,警醒人们在金钱诱惑面前不要迷失方向,也展现出城市风貌和居民生活的巨大变化。

新京报讯 11月13日晚,“戏剧东城·第三届全国话剧展演季”开幕式在首都剧场举行。

第三届全国话剧展演季以“戏剧·城市·未来”为主题,分为“不忘初心、美好生活、东城原创、特别邀约”四大板块。11月13日至12月29日期间,在首都剧场、国家话剧院、天桥艺术中心、北京喜剧院等8家剧场集中展演《红马甲》、《红岩魂》、《守护》、《运河1935》、《茶馆》、《暗恋桃花源》、《玩偶之家》等来自全国11个省的23部优秀剧目。

开幕大戏《红马甲》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导演唐烨指导、张民编剧,天街集团投资出品。整部剧以上世纪九十年代前门地区第一家股票营业厅为背景,故事中的小人物身上,呈现出一代人追求改变的决心。该剧为原创话剧,突出了东城文化特色,提醒人们崇尚实业兴国、实干兴邦。

11月13日晚,“戏剧东城·第三届全国话剧展演季”开幕式在首都剧场举行。

开幕大戏《红马甲》导演唐烨,首演前为演员鼓劲。

《红马甲》的演员班底全部是北京人艺的中坚力量。

整部剧以上世纪九十年代前门地区第一家股票营业厅为背景,剧中人物随着时代发展发生了各种故事。

《红马甲》京味儿十足。

新京报记者 李木易 摄影报道

编辑 张英   校对 王心

红马甲运河1935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