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番茄酱价格利好,冠农股份称行业整体盈利将有较大增幅

番茄酱价格利好,冠农股份称行业整体盈利将有较大增幅
2019年11月15日 15:34 新京报
原标题:番茄酱价格利好,冠农股份称行业整体盈利将有较大增幅

新京报讯(记者 欧阳晓娟)11月15日,新疆冠农果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冠农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受价格利好影响,大桶番茄酱行业整体盈利情况会比上年有较大增幅。受白糖价格上升影响,预计今年白糖加工企业盈利状况均会比上年进一步好转。从目前披露的财报数据上看,冠农股份前三季度的营收和净利均已超过去年全年。

公开资料显示,冠农股份2003年6月9日在上交所上市,主营业务为棉花、番茄、制糖等农产品深加工等。冠农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2019番茄产季,公司共计生产大桶番茄酱5.4万吨,目前3638大桶番茄酱天津港口报价770美元-790美元/吨。

据了解,中国番茄主要产区是新疆、内蒙古和甘肃的少量地区, 新疆是继美国、意大利之后的世界第三大番茄酱产区。冠农股份发布的2019年半年报称,随着近几年的世界需求的萎缩及中国环保政策的严格执行, 中国番茄酱工厂数量大幅减少, 产量随之下降,番茄酱出口价格稳中有涨。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根据冠农股份三季度报,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23.67亿元,净利润1.54亿元;前三季度营收均已超过公司去年的全年营收(21.7亿元)及净利(9461.3万元)。

新京报记者 欧阳晓娟

编辑 王子扬 校对 卢茜

冠农股份增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