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盐城公交冲上站台致2人受伤:因避让车前女子

江苏盐城公交冲上站台致2人受伤:因避让车前女子
2019年11月17日 19:21 荔枝新闻

  #最新进展#盐城公交公司总经理跟我苏特报记者表示,根据初步调查的情况看,公交在开向站台时一女子在车前跑向车左侧,司机为了避让这一女子,向右打方向,又没有注意右侧情况,致车子撞向站台造成事故。

  [盐城一#公交车冲上站台致2人受伤# 暂无生命危险]11月17日下午,盐城盐阜人民商场站台发生事故,一辆公交车撞上站台,将候车的两名乘客撞伤,伤者被紧急送医抢救,目前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市民自发组织救援,一边将被压伤者救出一边报警求助。目前,盐城市公交公司已紧急启动应急预案,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光博

公交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