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电信公司安装华为设备引当地不满 外交部回应

英国电信公司安装华为设备引当地不满 外交部回应
2019年11月18日 19:28 中新经纬

  原标题:英国电信公司安装华为设备引当地不满 中国外交部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来源:外交部网站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来源:外交部网站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8日电 18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据报道,在英国政府尚未对是否允许华为公司参与英5G网络建设作出决定之际,一些英国电信公司已开始安装华为设备,这招致了一些英国人的不满。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称,对于具体情况还不掌握。但他强调,华为作为一家中国的私营企业,在英国开展业务已经多年,投资超过了20亿英镑,支撑了2万多个就业岗位,在英国还建立了联合研究中心,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耿爽还表示,希望英方能采取客观公正的态度,独立自主地作出符合自身利益的选择,为中国企业提供开放、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这也有利于中国企业继续保持对英国投资的信心和预期。(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张义凌

英国电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