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夏淑琴:一家7人被杀 望日方承认历史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夏淑琴:一家7人被杀 望日方承认历史
2019年11月18日 21:13 新京报
原标题: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夏淑琴:一家7人被杀 望日方承认历史

11月18日,国家公祭日前夕,新京报专访8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90岁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夏淑琴称,当时家中9口人,除8岁的她和4岁大妹妹夏淑芬外,均被日军残忍杀害。其中母亲遭轮奸后被刺刀杀害,并在她下身里塞进一只瓶子。外公外婆为保护孩子们被枪杀,大姐二姐被轮奸后被刺刀刺死。她被捅了三刀,“身上都烂掉了,睡在死人里头,睡了有10天”。她最大的心愿是日本能承认南京大屠杀。

南京大屠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